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与日照市水务集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Date: 2020-12-25

 


12月24日上午,工学院与日照市水务集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日照市污水处理公司举行。日照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继军,副总经理丁伯元、日照市污水处理公司总经理董子龙;工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院长武玉强、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黄金明教授、曹佃国副教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日照市水务集团领导介绍了集团生产运营、规范管理、人才培养等情况,武玉强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和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学院在教学实习方面的需求。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在课题攻关、人才招聘、实习教学等多方面展开合作,构建校企优势互补、高效融合的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体系。在签署合作协议和“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在集团负责人带领下到大学城污水处理厂参观,近距离了解公司的污水处理设施及生物土壤除臭系统的运作流程。

近年来,工学院积极探索人才联合培养、科研联合攻关的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开拓多层次、宽领域的校企合作空间。为学生搭建了更加专业的实习实践平台和就业通道,也为学院提升技术创新攻关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组稿:郭孟露

编辑:杨金红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