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召开学期末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Date: 2021-01-21


为保证寒假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质量,1月20日上午,工学院召开学期末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

辅导员张华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辅导员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树立工作 “三讲”观,并介绍了新生工作“五联法”经验;辅导员滕艳从学生干部的培养、学生管理工作机制的建立以及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之后包括研究生辅导员任立娟在内的7名辅导员也逐一谈了工作心得。

谢仕兴书记在总结中对各辅导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于辅导员们的精神风貌大加赞赏。指出辅导员们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价值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用爱用心做好学生工作。要增强团队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养,创新工作方法,为院庆二十周年、建党一百周年贡献力量。

稿件:张华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