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栽下一株树苗,收获一片新绿——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植树节植树活动

Date: 2015-03-11

        春风拂面,桂馥兰香,又是一年好时节。3月10日下午4:00,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池福安,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立,党总支副书记李瑞波、田凯,副院长王强德、宋贞海,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植树活动,为曲园再填新绿。

 

        本次植树地点位于学校西门石刻处的草地。植树活动前,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立提到:十年育树百年育人,浇树浇根育人育心,希望老师们能够细心呵护“幼苗”的成长,都能成为一名最优秀的“园丁”。随后在池主任的带动下,大家开始了植树活动。参加植树的领导老师个个热情高涨,劲头十足,忙得不亦乐乎:有的扶直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提桶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有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三颗树苗已迎风矗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栽下一株树苗,收获一片新绿。在全国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用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一份绿意,彰显出曲师甲子正盛的勃勃生机。十年育树,百年育人,曲师不言,桃李馥郁。适值曲师60周年校庆,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曲园一定会以更加充满活力的姿态迎接明天。

作者:王  晓

责编:刘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