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Date: 2020-05-18

5月17日晚7:00,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工作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赵倩主持。

首先,赵倩书记总结了近段时间教工支部的党员教师《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总体上党员教师的学习积极性还是很高的。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和保持住老师们学习的积极性,制定了明确的监督提醒方案。

其次,赵倩书记针对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修订)》三个文件提出了教工支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即针对创新样板支部的具体要求,继续抓好教工支部的党建工作。同时注重将日常的各项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教工党员的党性学习,并定于6月初组织党员老师进行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最后,教工支部的各位支委委员还针对山东e支部上的教工支部建设、灯塔大课堂的学习、教工支部的特色发展及活动创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教工支部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教工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对标样板支部的具体要求,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供稿:夏征

审核: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