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Date: 2020-06-22

6月19日晚8:00,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工作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赵倩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教工支部申报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校基层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等相关事宜。赵倩书记首先向各位委员讲述了申报的重大意义,这是教工支部党建工作的重大事件,一定要重视起来,争取申报成功,接着各位委员对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申报和全校基层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的申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各项申报进行了分工,相约下周进行汇总。

最后,赵倩书记布置了下周周三进行全体教工党员党课学习的学习任务,还和大家讨论了学校举办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本次教工支部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教工支部接下来具体的工作方向,对标样板支部的具体要求,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供稿  夏征

审核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