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课

Date: 2020-10-20

 

  1017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工学院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学院会议室开课。培训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晓军主持,第一批共1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集中培训共计24学时。学员共同观看了《党章辅导教程》、《疫情大考彰显中国制度优势》、《勇担时代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封回信谈青年党员的时代担当》视频。之后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并要求课后提交心得体会。

在讨论交流环节,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深刻理解了制度优势对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如果说在战争年代对于一名党员的考验是随时准备献出生命,那么在和平年代,对于一名党员的考验是如何对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 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团支书魏丽仪如是说。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发展对象于1018日下午进行闭卷考试,以此使学员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帮助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供稿:刘晓军 编辑:张华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