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网上集体学习

Date: 2020-12-31


1230日下午1430,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通过QQ群和腾讯会议进行网上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党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戚万学同志在八届七次全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的通知》,会议由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并领学。

戚万学书记报告强调了2020 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任务两个方面。一方面指出2020年以来,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疫情防控凝聚起来的精神合力,转化为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决战决胜“十三五”的强大力量,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续写复兴曲园荣光的新答卷。另一方面提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学校进入承前启后推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篇开局的关键时期。最后戚万学代表党委就做好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再次提出了三点意见: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力推进重点任务攻坚突破、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谢仕兴结合学校举行的奋进“十四五”发展大会,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前进目标和努力方向,昭示着全校上下锐意进取、勇开新局的发展势能,鼓舞着曲师人乘势而上、再建新功的信念与力量。工学院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两不误、两促进,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做好学院工作,为曲园的发展和复兴贡献力量。

稿件:刘晓军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