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工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Date: 2022-09-05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94日下午300,我院于JE102成功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工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工学院正式代表。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书东同志,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同志,党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会,曲阜校区设立分会场,会议由肖龙航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共设有三项议程,一是审议《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并介绍我院参选代表的名额、条件、产生方法和程序,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二是审议、通过王强德担任监票人,滕艳、刘晓宇担任计票人名单;三是宣布出席本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相关情况并选举出席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工学院代表。

大会经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认真听取和尊重广大党员的意见,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经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李阳、李强、肖龙航、张书东、赵倩、黄金明六名同志当选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供稿:高亚婕

审核: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