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就“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举行集中研讨会

Date: 2016-11-28


11月25日下午4:00,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905开展第三次“两学一做”集中研讨会,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同志,副院长宋贞海同志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李大立书记要求教职工党员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与纪律,切实履行“讲规矩、有纪律”的工作原则,把各项内容落实到位,杜绝形式化、走过场,确保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苏佰丽向与会党员同志部署任务,要求观看《永远在路上》、《榜样》等党性纪录片并撰写心得体会,以迎接济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要求继续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开展一项紧扣“两学一做”的支部活动。随后宣传委员亓建芸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同志的《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四篇文章;组织委员石学文老师就党费缴纳及党费证填写问题做了补充说明。最后各位党员老师就“两学一做”学习内容进行了短时间的研讨。下午5:30,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我院教职工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好本学院的教育工作,同时也丰富了党建工作的内涵,为我院建设素质过硬的党支部奠定基础。

 

作者:张艺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