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Date: 2017-06-08

    为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67日下午3:00,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于JC905顺利举办,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同志,党委委员王强德同志及全部教工党员参与会议。

在赵倩同志对廖俊波同志的光辉事迹进行简要的介绍后,苏佰丽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热爱人民和敢于担当的操守,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她指出,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意义, 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工作。与会党员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廖俊波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崇高品格激荡人心,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品质,关心群众、服务人民的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情操,是每个干部学习的榜样和追求的目标。下午5:00,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使我院教工党员学习到要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对事业无比热爱,对工作孜孜以求,对学生充满感情,同时也对切实提升我院基层党建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作者:张艺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