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党课活动

Date: 2018-04-12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反邪教工作部署,4月11日下午2:30,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党课活动于JC903召开。活动由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教工党员集体观看反邪教科教电影《回归——警惕邪教侵害》,了解有关邪教问题的基本知识和识别邪教的基本方法。随后,党委书记李大立以“认清邪教本质,坚决抵制邪教,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结合《党员反邪教教育宣讲提纲》内容为支部成员上了一次党课,要求每位党员从政治高度认清支部和党员在反邪教斗争中应负有的特殊责任,自觉深化思想认识,在推进反邪教斗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委书记李大立以自愿性、公益性为原则动员支部党员争做反邪教志愿者。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使教工党支部进一步明确自身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细化整改措施,营造良好反邪教氛围,强化团结带领师生共同防范抵御邪教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落实到位。

作者:王怡淋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