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Date: 2019-03-14

 

10127

BFE9


 

3月13日下午3:00,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主持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全体教工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赵倩老师宣读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支部书记苏佰丽向大会做了2018年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整改举措随后,全体党员开始对照标准,查摆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书记李大立率先发言,他指出,通过这一环节,全体党员要对自己进行深刻的剖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将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同志之间开诚布公,相互帮助,相互爱护。会议结束后,在党委书记李大立的带领下,老师们前去为植树节栽的树苗浇水,并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工党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促进党员实事求是、担当负责狠抓落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稿张志森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