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

Date: 2021-03-18


3月16日晚上七点,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从“觉醒”“探索”“追梦”三部分讲述了中共一大代表、中共山东党组织早期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之一王尽美同志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事迹、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实践。

学习后,每位教工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山东e支部上发表心得体会,大家都表示通过课程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王尽美同志的红色基因,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夏征

                              审核: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