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Date: 2021-08-31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8月29日下午,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主持。

赵倩汇报了教工支部上半年的工作特别是党史教育情况。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圆满完成“十个一活动”内容。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落地落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勇于担当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党支部副书记仲晨通报了近半年来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逐一发言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自身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与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推动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结合, 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后劲。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筑牢党建工作的基石。

供稿:夏征 编辑:张华 审核:张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