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纳新大会

Date: 2019-12-10


12月10日下午4: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C903召开纳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22人,预备党员1人,大会由研究生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任立娟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介绍党员参会情况和大会流程。黄春晓和苑尧尧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详细情况,并分别由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宣传委员陈宁宣读了政审情况后,大会对两位同志的发展议题进行讨论,参会党员对其了解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投票。最后,任立娟同志宣读大会决议,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两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希望两位同志不辜负党和组织的信任,全力为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起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作者:陈佳倩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