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Date: 2019-12-10



12月10日下午2:3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C9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工学院党委总书记谢仕兴,研究生支部书记任立娟、组织委员李磊、宣传委员陈宁及支部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会,研究生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会议。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李磊同志带领同学们再度学习十九大党章重点内容。任立娟同志代表我院研究生支委会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全体研究生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汇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同志、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上,谢仕兴书记对党支部建设、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做出相应指导。谢书记指出,党员首先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日常学习中要把政治学习放在第一位,其次要将整改措施落实,而不止步于书面,勇敢面对,积极改正。最后谢书记鼓励学生做好个人工作的同时,明确发展目标,把好人生之舵,发扬优秀精神。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使广大党员更清晰地认清自己,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陈佳倩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