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书记讲党课——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Date: 2019-11-23


1122日下午4: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903召开“书记讲党课——解读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全体研究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任立娟强调,要深入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这一重大判断;要把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明年工作的谋划,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此外全体研究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五课。

全体研究生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第一时间跟进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加强宣传引导,讲好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作者:滕凯迪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