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测试

Date: 2022-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领悟学习成效,1124日下午4:30,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JC102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测试。

本次测试旨在考察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情况,主要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及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等方面设置本次测试题。题型分为选择、判断和分析题。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认真答题,经过审阅,全体党员对基础理论知识掌握扎实,对材料分析题能够逻辑清晰的阐述观点。

本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之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学习和工作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组稿:肖曼秦

编辑:邵蝶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