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Date: 2022-12-02

12月01日下午5:00,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JC1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刘晓宇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流程进行,首先,申请按期转正党员逐一汇报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做出转变的态度和决心,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预备党员的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对他们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实际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发表意见,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态度。随后,大会对每位预备期满的党员按照转正流程逐个讨论是否按期转正,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通过朱海龙等3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对本次大会总结,勉励党员同志明确光荣身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供稿:孙钰涵

审核: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