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3-03-14

为进一步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树立党员榜样意识,3月10日下午6:00,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滕艳带领党员志愿者进行校园垃圾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垃圾夹、塑料袋等工具,为校园清洁路面、绿化带及建筑外侧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对落叶、杂草、废物纸屑等垃圾进行集中清扫。经过党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校园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舒适,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树立优秀榜样,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同时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传承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组稿:李贞达

编辑:刘佳琪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