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Date: 2019-09-2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925日下午,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张华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和读书笔记展开了研讨交流,2016级吴兆学和李成敏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体会初心和使命的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

之后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5位新一届支委会成员。会议还根据学校《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的传统教育的通知》要求,观看了《选择》党史纪录片,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支部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稿:董金翰

赵佳丽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