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Date: 2019-12-11

12月9日上午10:00,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会议室JC903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王超传达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着,支部书记张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毛泽东同志《反对自由主义》文章,并对党支部成员提出建议,期待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行为规范中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

随后,全体党员分为组查摆问题,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小组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同开展民主评议,对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对本次会议和今后支部工作做进一步的指导。他要求党员要时刻端正态度,对照党章找差距,剖析问题改正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我院党支部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起点,有利于支部全体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同时也为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组稿:张希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