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0-05-22

 

520日,全体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学生党员通过“党员先锋”QQ群,召开支部大会暨“奋战决胜之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活动。

大会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建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赵安然等290名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之后辅导员在会议室、其他党员通过“党员先锋”QQ群分别进行线下、线上投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

随后,会议开展“奋战决胜之年”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奋战决胜之年”视频。视频介绍了两会基本知识,对去年两会以来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回顾,并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对即将召开的两会进行了展望。

今年两会将于5月22日召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两会视频,及时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进行实时学习,做好个人记录。

图文:张华 刘晓军 责编:李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