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Date: 2022-09-28

9月23日上午9:00,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JC9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滕艳主持。

会上,由支部宣传委员张艺凡带领大家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邢光在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复兴的关键:“六个必须”,一是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必须坚持师生至上;三是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四是必须坚持特色一流;五是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六是必须坚持弘扬曲园精神。同时,他指出需要推进落实的九个方面重点任务:构建人才培养新体系,塑造学科发展新生态,激发人才队伍新动能,打造科学研究新优势,拓展开放办学新格局,构筑文化“两创”新高地,提升学校治理新效能,营建服务保障新环境,推进民生福祉新提升。

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追求卓越,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稿:孙钰涵

编辑:邵蝶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