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2-10-24

10月21日上午10:00,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JC903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滕艳主持。

首先,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生党员李微带领党员们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概念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随后,李微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李微倡议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认真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党性修养和党员素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最后,滕艳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当中。

组稿:黄莹

编辑:邵蝶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