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届第四次会议

Date: 2021-12-30

12月29日下午2:30,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一届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书东作2021年度工学院工作报告。张书东分别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学院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持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围绕学校党政要点总体部署,查找薄弱环节和亟待完成的事项,攻坚克难,创新思路,力争突破,坚持以重点学科和重点专业为龙头,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加强内涵建设,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核心,以学院各项工作规章制度及工作机制建设为抓手,促进教学科研质量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工会主席石学文做工学院分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工学院分工会在2021年度配合校工会做好工会费的收缴工作;注重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送温暖工作;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内各类文体技能活动,他还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最后他总结了分工会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表示分工会将再接再厉,脚踏实地为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全体教师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工学院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和工学院分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组稿:张志森

编辑:王梓萌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