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易’起来答题”线上知识答题活动

Date: 2023-03-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近期学习成果,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3月9日,工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易’起来答题”线上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线上知识答题的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等相关知识进行。以单选题、多选题的形式,检验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解和掌握情况。本次答题活动有效激发了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激励学生从知识中汲取力量,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成为让党、祖国和人民满意和放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本次竞赛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人数达350人次。活动既是一次对我院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的全面检视,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和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

组稿:付子岩

编辑:孙钰涵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