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召开三月份团委委员会议

Date: 2023-03-17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3月13日晚9:00,工学院团委在JE102召开三月份团委委员会议。工学院全体团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赵东芳主持。

16B8F

会上,赵东芳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全国两会政府的工作报告,赵东芳认为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把“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进高等教育创新”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充分体现出了党和国家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建设教育强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赵东芳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抓住时代给予的期待与召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强化表率作用,增强自身修养,扎实服务同学,真正把服务落实、落细、落深,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2913

团委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将学业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教育资源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创新精神,提升科研能力,把过硬的专业本领和扎实的实践能力转化为促进社会进步、助力民族发展的推动者,为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组稿:肖曼秦

编辑:刘佳琪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