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举办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Date: 2023-03-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引领广大青年努力奋斗、勇毅前行,3月15日下午4:30,工学院在JE102举办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工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王子朔主持。

2FA74

颁奖仪式上,王子朔首先就工学院2023年开展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进行总结报告,她指出,工学院团委结合党的二十大、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引导青年团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随后,由主席团成员为表现突出的团支部以及获奖同学进行颁奖。颁奖仪式最后,王子朔对本次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对参赛选手及各团支部的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永无止境,用理论武装头脑,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4160A

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引导同学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组稿:刘佳琪

编辑:邵蝶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