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议成功召开

Date: 2014-07-26

    `    为明确工作安排,确保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7月24日下午3:00,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议于JC905成功召开。辅导员田荣林及各社会实践队队长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田荣林主持。会议伊始,田荣林根据各社会实践队队长的汇报,了解各队伍的调研地点及行程安排。随后,田荣林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尤其是在最近暴风雨频发的时期,各队长应做好前期准备及应急预案,携带各类药品及相关工具,能沉着冷静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注意健康饮食、安全住宿、安全出行,务必确保队员们的人身安全,此外,各队在出发之前,应当精心组织、定好行程、详细部署、明确分工,保证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有计划的完成社会实践任务。最后,田荣林总结往年队伍的社会实践实例,对各队伍进行指导。下午3:30,会议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四支社会实践队伍将于明后日相继出发,奔赴各地开展实地调研工作,预祝他们顺利完成社会实践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


      责编:刘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