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信息采集编辑部举办2019军训征稿活动颁奖仪式

Date: 2019-10-17

为记录2019级新生军训期间的美好回忆及心得体会,充分展现新生军训风采,营造军训育人氛围,我院信息采集编辑部面向学院2019级全体新同学开展军训征稿活动,并于10月16日下午3:00在JC202举行颁奖仪式。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高雅,信息采集编辑部部长倪莹、副部长张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军训征稿活动主题为“循光逐梦,当青春邂逅迷彩”。新生们用他们的真情实感描绘了一幅幅军训中的生动画面,包含了对自己军训生活的感悟、军训中难忘的瞬间和对建设美丽祖国的美好夙愿,可谓是苦中有乐,累中有获。经综合评比,共有19名同学的参赛作品获奖:自动化二班王梓萌、自动化一班李玉驰荣获一等奖,新媒体班翟倩琳、韩欣雨,自动化一班廖文辉获得二等奖,包装工程班杨永、周志伟、汪圳等五人获得三等奖,另有包装工程班夏明雪、刘金瑞等九人获得优秀奖。最后,信息采集编辑部部长倪莹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以后积极参加大学中的各项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的举办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气氛,提高了学生对青春文学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我院新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写作能力的平台。希望我院学子借助此次活动对大学有一个新的认识,总结前路整装待发,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组稿:庄琦

编辑:倪莹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