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组织部召开智慧团建培训会

Date: 2020-09-26

9月26日上午830,工学院团委组织部于JC202召开智慧团建培训会,副部长丁洁主持会议,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过程中,丁洁明确了智慧团建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其中包括新生原就读学校团员关系的转出及本院团员关系的录入两大部分,同时罗列出新生团员信息转出录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依次做出解答。丁洁登录智慧团建账号,为成员演示操作流程,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录入时要确保信息的完整性和正确性,并要求每位成员能够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减少不必要失误。会后,组织部成员进行电脑操作练习,熟练掌握操作步骤。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为我院后续团委工作的持续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组织部成员进一步熟悉了工作内容,明确了工作标准和要求,带动了成员的工作积极性。

组稿:崔硕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