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召开2020年印刷包装专场校园宣讲会

Date: 2020-10-25

1024日,山东世纪开元电商集团、青岛市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青岛东彩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及雅昌文化集团在JC903会议室开展2020校园宣讲会,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上午900,山东世纪开元电商集团通过向毕业生展示公司宣传页、日历两件代表性的宣传产品,介绍了公司概况、未来两年内发展方向;青岛市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对其主要招聘岗位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青岛东彩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对本公司资产开拓、发展及经营概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介绍。三个集团都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各公司的招聘要求和方向、公司提供的福利待遇等方面。下午200雅昌文化集团美术专项销售经理兼校友柳宗源展开宣讲,他展示了雅昌集团人才培养方案,并列出校招需求。参与校园宣讲会的企业集团与同学们就产品类型、毕业生培训、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沟通,使得与会毕业生对企业以及自身发展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使我院毕业生对当今就业形势、对自身专业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自身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的实训和就业开辟了更多新渠道,搭建了企业与人才有效沟通的桥梁。

组稿:韩晓诺 吕艳宁 崔硕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