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召开冬训总结大会暨春训动员大会

Date: 2020-12-10

       129日下午4:00,我院召开冬训总结大会暨春训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滕艳主持,辅导员孙威龙、工学院体育部部长吕荣平、全体干事及全体冬训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滕艳结合最近冬训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安全稳定为基础,运动员要规范着装、遵守纪律,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二是要科学精准训练,训练计划要科学严谨,动作指导要正确有效,切实增强集体荣誉意识;三是提高执行效率,细化工作,明确分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提高冬训工作整体运行质量。她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乐观的态度应对困难挑战,以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训练,备战明年春季运动会。随后,吕荣平指出冬训是基础训练的最佳时期,要听从教练的安排,遵守训练纪律,不断超越自我,保质保量地完成训练任务,为明年春季运动会做好准备。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冬训的热情,有助于队员们振奋精神、扎实训练、增强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也为明年春季运动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组稿:张俊杰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