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召开12月份团委委员会议

Date: 2020-12-23


12月21日下午9:00,工学院团委于JC202召开12月份团委委员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凯璇主持,团委组织部、宣传部成员及2019级、2020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长张恺宸、宣传部副部长敬丽悦分别就各自部门工作进行工作汇报,总结部门上学年来所做的工作,重点分析了相比以往工作上的完善和创新,总结工作上的不足,将带领部门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完成团委工作。随后,刘凯璇就团委工作进行中期总结,就团内会议及活动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的督促落实、团内评优工作及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等方面进行工作梳理。最后,她强调,团委成员要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做好各项活动,与学校团委做好对接工作,确保各项活动的落实开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团委上学年工作做出了具体的梳理与总结,有利于督促团委成员不断反思总结,发挥团组织的引领带头作用,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组稿:王梓萌

编辑:杨金红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