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召开2020级劳动教育与期末考试主题班会

Date: 2020-12-28


1224日、25日下午,辅导员滕艳、孙威龙组织工学院2020级各班分别于JE202JE102JE103开展劳动教育与期末考试主题班会。

辅导员滕艳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牢记考试纪律,严谨细致做好考前准备,按时复习,并就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出详细讲解。随后,滕艳就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做出严格要求,她讲到,在返途防疫及乘车安全等方面切记不可疏忽大意,要时刻提起警钟,对自己及家人负责。最后,滕艳对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做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军,树立入伍光荣,艰苦奋斗的青年使命意识。

辅导员孙威龙首先对本学期劳动教育课程的开展情况作出点评,指出劳动教育对于当代大学生全面素质发展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他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勤于劳动的习惯,培养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杜绝颓唐慵懒。

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劳动的认识,同时,本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学院落实考试纪律规范,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为期末考试及假期准备奠定了基础。

组稿:王祎 任寿举

编辑:刘金瑞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