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社会实践】筑梦前行队开启第一次线上会议

Date: 2023-02-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曲阜师范大学筑梦前行队于2022年12月18日19:30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活动,队员就实践的内容、实践的形式、以及成员分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上,唐吉龙向本次实践团队成员简单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核心知识,并指出:作为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的宣传者,实践队成员务必要加深自身对于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的理解。唯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唐吉龙又指出此次实践需注意的几个基本问题,其中包括:实践照片的拍摄、实践视频的录制、实践新闻的撰写以及格式要求等。在此过程中,团队成员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解决。

最后,唐吉龙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实践的大致流程以及实践的五种不同形式,包括:街头采访、快问快答、采访红色老人、参观红色纪念馆以及关于乡村振兴调研等,并做出了具体的分工。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实践队员对于本次实践活动的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自身所要掌握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明确了自身的实践任务与实践目标。

来源:融媒体部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