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办

Date: 2022-09-05

为总结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9月416:30,工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答辩会JE103举行。我院共有十六支社会实践队伍参加答辩工学院团委书记滕艳辅导员焦孟娟、刘晓宇、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及主要学生干部出席,答辩会义工与社会实践部副部长赵雅芹主持召开。

本次答辩各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从实践背景、实践方式、调研过程、媒体宣传以及实践成果等多方面展示其团队的实践成果,实践项目主题多元,内容充实,富有新意。各实践队伍展示结束后,评委根据报告材料及现场答辩情况,对项目进行了打分最后,滕艳对各团队的实践成果展示给予了表扬,并指出了他们在实践过程、报告材料及现场答辩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她鼓励同学们今后要更加用心的去做社会实践,争取有更大的收获!

本次实践活动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院学子假社会实践丰富的实践成果为学生提供了交流实践心得、总结实践方法的机会,为接下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稿:苏心垚

编辑:邵蝶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