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拓展奏青春旋律,阳光体育抒运动乐章——工学院成功参与曲阜师范大学第四届心智拓展运动会

Date: 2016-10-24

 

10月23日上午8:00,曲阜师范大学第四届心智拓展运动会于西操场拉开帷幕。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出席开幕式并慰问我院参赛选手。

本届心智拓展运动会由日照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设有娱乐性强,技术要求底的乒乓接力、纸衣往返跑、瞎子背瘸子、无敌风火轮和电气小火车等比赛项目,是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局“阳光体育”指导精神、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138位工学学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参与到本次运动会中。

开幕式上,工学院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以青春激扬,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大家的视线。“心智翱翔,梦想飞扬,与爱同行,身心共赢 ”的口号彰显工院学子勇往直前,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积极投入、通力合作,在一些项目上取得不俗成绩,赢得现场同学一致叫好。在乒乓接力和无敌风火轮项目中,我院选手凭借团队之间的高度信任和默契配合双双夺得冠军!此外,我院学子灵活应变,稳中求胜,顺利斩获纸衣往返跑与电气小火车第二名。下午4:00,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心智拓展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将此次运动会的阳光心态传递下去并融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突破,促进工学院和谐健康发展。

图片:石淼淼、杨朝晖

作者:李慧珠、周志文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