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第八期团体辅导活动

Date: 2022-09-27

为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9月25日上午9:00,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西操场开展以“秋日里的阳光”为主题的系列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服务部副部长闫梦超主持,2021级24名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贴膏药”“协同作战”“运球接力”三个游戏环节。主持人首先强调活动性质及安全事项,然后进行“贴膏药”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在阳光下奔跑,现场气氛轻松愉快;通过“协同作战”“运球接力”两个游戏环节强化团队队员之间的信任,感受团队间的有效配合,拉近了各个成员之间的距离。游戏结束后,全体成员围坐在一起,回顾本次活动,同学们相互交流感想与收获,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普及与本次活动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学生们学习生活的压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团体辅导的兴趣,并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有效增强了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

组稿:刘明誉

编辑:邵蝶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