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缘曲艺社第五届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Date: 2016-11-01

10月29日下午3:00,工学院笑缘曲艺社第五届迎新晚会于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雅俗共赏、绘声绘色的相声,有诙谐幽默、演技一流的小品,还有娓娓动听、洋洋盈耳的歌唱表演。同学们凝聚古今精髓,呈现众生百态的表演吸引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目光。首先由陈治宇、杨磊等人带来的小品《亲人》针砭时弊,在幽默风趣的同时,更是寓意深刻,发人深省。而随后上演的相声《数来宝》、《白事会》等节目也都是包袱利落,妙语连珠。由刘含哲、陈永洋等人默契配合演绎的小品《唐朝美人》更是博得满场掌声,表演者那滑稽搞怪的表情、灵动夸张的肢体动作,将现场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下午6:00,晚会圆满落幕。

芬芳短剧争奇斗艳,经典曲调荡涤心灵。本次笑缘曲艺社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培养了同学们对戏剧曲艺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学习艺术的空间,为建设和谐校园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作者:孟彤晖、何湘凤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