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召开研究生春季开学教育主题班会

Date: 2023-02-22

新学期,新气象。为加强学院研究生安全管理,正确引导学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0日、2月21日,研究生辅导员任立娟分别于JA203和腾讯会议为我院全体研究生召开春季开学教育主题班会,强调研究生管理各项要求,部署新学期各年级研究生的学业任务。

会上,任老师首先对上学期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科研工作等各方面工作做了总结,并分年级对本学期的重点学习任务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健康作息,快速进入科研状态,营造奋发向上、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随后,任老师从宿舍和实验室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以及心理健康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向同学们讲解了新学期的请销假制度,并着重强调同学们要理智对待互联网信息,严防网络诈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最后,任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智慧曲园”心理咨询预约功能,倡导同学们培养正能量,保持乐观积极的健康心理状态。

莘莘学子,踏春而归。此次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激发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学院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乔迎晓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