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

Date: 2023-03-17

3月15日下午4: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308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任立娟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强调了本次大会的严肃性,要求所有党员认真对待。接着,党支部副书记孙晓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理解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所有党员做了讲解。接着纪检委员崔璐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并代表支委会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全文学习党章的要求。


随后,任立娟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做了评议,肯定了支委会的工作,同时对支委会提出了创新支部工作的希望。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表态,今后定会充分调研,广泛采纳党员的建议,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创新开展支部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紧扣本次大会主题,对照党员义务,联系思想学习生活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自身努力方向和今后的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全体党员表示,要把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作者:陈赛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