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Date: 2023-03-28

一、调剂基本条件

1.《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规定;

2.达到我院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最低分数线;

3.满足我校招生简章中调入专业的相关招生要求;

4.我院只接收外国语统考科目为英语的调剂考生。

5.调剂复试采取差额形式。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考生需满足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二、调剂程序

1.考生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我校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4月6日,具体开放时间以研招网调剂系统中公布时间为准。3月31日起,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填报意愿。

2.我院硕士生复试预计持续到4月上旬。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可根据我院调剂要求填报相关专业的调剂志愿,我院会根据各专业缺额情况择优陆续发送复试通知,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生务必在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我院会根据回复确认情况及复试后录取情况关闭或打开相关专业调剂开关,每次开放时间不会低于12小时。

4.我院会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内对复试合格的调剂生发待录取通知,相关考生须在待录取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5.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http://yjs.qfnu.edu.cn/zsgz.htm)及学院相关的调剂信息、复试时间安排及复试录取办法等。

三、调剂专业

调剂开始后,我院接收调剂的专业会有所变动,某个时间的具体调剂专业,以研招网调剂系统中公布为准。预调剂专业:

   1.070100 数学(学术型)

   2.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术型)

   3.085606 轻化工程(含皮革、纸张、织物加工等)(专业型)

   4.有意向调剂考生可提前将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考研成绩、一志愿报考学校、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获奖证明材料、科研能力证明材料等)发至邮箱:qsgxyyjs@126.com

   5.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633-3981777(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