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印”你精彩——工学院2015届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Date: 2014-11-26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近期,工学院举办了2015届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工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参与此次系列招聘活动的企业有:深圳裕同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和济南日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招聘活动均以企业宣讲拉开帷幕,各企业主讲人首先以宣传单页、宣传片、PPT和视频的方式对公司背景、企业文化、薪资福利、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并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多年工作经历。期间,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徐磊强调,积极的心态、过硬的知识储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合理的自我规划对于提升自我竞争力都是十分重要的。此外,各企业部门主管还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广泛阅读,认真实践,大胆创新。互动环节中,各企业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宣讲会后,各企业负责人组织进行了简历投递和初步面试。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却又井然有序,热烈的氛围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的招聘流程及要求。同时,我院学子在招聘会中所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谦虚谨慎的求职态度和不卑不亢的谈吐作风也受到各企业部门主管的高度赞赏与肯定。

      此次系列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极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近期还会有多个企业相继前来我院进行校招活动,帮助毕业生做好实习就业安排,敬请关注。

 

                                                                      作者:姜晓钰

                                                                      责编:陈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