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领导来曲阜校区自动化研究所进行工作指导

Date: 2019-11-01


10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院长武玉强前来曲阜校区自动化研究所进行工作指导,曲阜校区自动化研究所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武玉强院长就会议内容做了简短介绍,谢仕兴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发言。随后孙宗耀老师、孙炜伟老师对教学工作等做了汇报,同时提出了目前研究所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最后,谢仕兴书记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并对研究所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进一步的指导和建议。同时谢仕兴书记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们都能够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党员同志要坚定信仰、守住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本次工作指导会议,有利于总结自动化研究所工作方面存在的经验与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增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促进自动化研究所工作精准开展、全面推进。


图文:尹瑞婕 周承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