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成功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会

Date: 2019-11-12

 

为使毕业生正常办理报到证签发等相关手续,保证其顺利毕业并签约就业根据《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信息网注册及签约工作的通知》,1110上午10:00,工学院JC903召开研究生就业指导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任立娟主持。全体应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任立娟老师向2020届毕业研究生说明毕业生注册及签约网站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尽早注册,避免影响签约及就业随后,任老师分别就省内和省外单位签约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号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就业态度,准确把握时机鼓励同学们在求职路上调整好心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努力成为社会需求型人才。

此次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就业建议,对帮助他们理清毕业生注册及签约流程、明确就业方向、开拓就业思路、树立正确就业观具有重要意义。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在求职路上能一帆风顺,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作者:滕凯迪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