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2020届研究生线上预答辩工作顺利举办

Date: 2020-04-07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水平,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贯彻“停课不停学”理念。工学院于46-7日通过腾讯会议远程视频技术平台举行了2020届研究生线上预答辩会。工学院院长武玉强教授及部分专业教师、全体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研究生依次按照PPT展示、在线问答等步骤对自己的毕业论文内容进行汇报,针对论文主题和结论做了详细阐述。与会评审老师们严格按照毕业要求对研究生论文进行专业点评,从论文内容安排、结构框架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并予以指导。学生虚心听取老师的建议,认真做好相关笔记。

本次线上预答辩会议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师生交流,提升了培养质量。希望同学们吸取经验,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为毕业答辩做充足的准备。

 

作者:陈佳倩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