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研究生

Date: 2020-06-12

611日晚,我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在研究生辅导员任立娟的陪同下深入学院研究生宿舍走访学生,看望学生,嘘寒问暖,促膝谈心,了解学生需求,现场为学生排忧解难。

走访中,谢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强化防疫意识,注意个人和寝室卫生,每天做好体温检测上报和宿舍消毒通风等工作。谢书记还认真查看了宿舍里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备,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宿舍管理,为返校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住宿生活环境。最后,谢书记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严格认真做好师生每日的健康状态监测,确保校园防疫工作实效。

此次宿舍走访使返校研究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划,身体力行,与学校共克时艰,展现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责编:任立娟

作者:滕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