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20级研究生班级建设的通知

Date: 2020-09-23

为了使研究生的各项工作能够继续高效、有序地进行,结合工学院研究生管理办法,经学院领导与研究生会研究决定,2020级班级建设问题做以下安排:

一、岗位设置

面向我院2020全日制研究生开展班级学生干部竞岗工作,2020级分为控制科学与工程、数学、能源动力三个专业,设置各班级班长一名,控制科学与工程和数学专业设立一个团支部,能源动力专业设立一个团支部,各团支部设置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一名。

二、竞岗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思想进步、积极向上,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以及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在思想上与学党委保持一致。

2竞岗对象面向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具有丰富学生干部经验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品学优良,工作作风正派,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5、热心学生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报名及选拔办法

报名采取自荐和他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同学于202009月23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上交。报名表审查结束后,选拔方式另行通知

 

 

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

                                                201909月22

 

关于2020级研究生班级建设的通知.docx